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5级学生参加西安市禁烟立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12月10日上午9点,由西安市健康教育所、西安市小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组织100名志愿者聚集省体育场西门,举行一个控烟宣传启动仪式,启动之后,我系2015级志愿者们将统一服装,骑行装饰彩色控烟宣传旗帜单车,从省体育场出发,分四路从东西南北门入城,经钟楼然后出南门进行流动宣传,当天一组5人还前往兴庆公园进行民意征询签字活动。并将于近期在全市二十家社区同时开展相关控烟立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历时两个小时的禁烟公益骑行活动圆满结束了,这一路我们呼吁禁烟,倡导健康生活。最后也希望我们体育教育2015级的所有学生能做到,不吸烟! 不吸烟!不吸烟!禁烟从我做起!

最后感谢参与此次禁烟公益骑行活动的同学们,让我年级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