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召开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沈天杨  发布时间:2017-12-08

2017127日晚7点,根据西安体育学院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工作的安排,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在教学楼102教室对即将参加外语等级考试以及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进行了诚信考试的警示教育。

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大会开始,耿老师向所有考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国家考试作弊入刑的规定;其中重点说明了国考违规违法行为的认定与处理,要求所有考生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与法规,诚信考试。接着耿老师组织考生观看学习了学院下发的诚信考试警示教育视频。最后组织所有考生进行庄严的诚信考试宣誓。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警示教育大会,让所有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思想上能够高度重视诚信考试的意义,落实了考务会议精神,引导学生遵纪守法,将警示教育做到实处。

 

供稿:特殊教育办公室

图片:沈天杨

文章:沈天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