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举办感恩节征文评比活动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7-12-0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让学生懂得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以及身边的一切,我系学习部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特此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1120日至23日,经过两三天的时间,从我系整个年级集到的征稿数不胜数。经过相关负责人层层筛选和评审老师评定,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1名,评审结果以画板展览的形式公布,为同学们分享了那些感动的人和事。

本次活动意在激发我系全体同学的感恩之心,并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身边一切的感恩。此次征文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水平,而且唤醒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重现了生命中最温暖的瞬间!

 

稿件来源:2016级体育教育学生分会宣传部

稿:陈

影: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