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参与2017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志愿者工作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7-12-08

20171117日,由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T)主办,中国跆拳道协会(CTA)承办的2017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西安开赛。该赛于1117-19日在古城西安举行,有多达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运动员相聚古城,借助跆拳道公开赛,互相交流、切磋技艺。

跆拳道运动在陕西有着辉煌的历史及广泛的群众基地,早在1994年就成立了陕西跆拳道队,在2001年九运会期间,提起国内跆拳道项目的“王牌军”大家都知道那就是西安体育学院跆拳道队为班底的陕西队。近几年来,跆拳道运动不仅在实施“全民健身与奥运争光”计划有所建树,同时更是吸引到一大批青少年参与运动之中,提高了群众健康水平。

2016级体育教育系跆拳道专项队部分同学有幸被抽调为此次比赛的志愿者,大家一听到这个消息纷纷踊跃参加,毕竟可以近距离观看跆拳道高手们过招的机会实属难得,作为此次前去志愿的志愿者,感受颇多,此次赛事不仅增长自己的见识,还可以使自己在跆拳道方面的知识更加牢固。这次的志愿,志愿者们早晨六点就准备启程赶往城市公园,做好赛前准备,对运动员进行称重、检录等工作。礼仪小姐每天都是短袖短裙,时时刻刻都保持着微笑,只为把古城西安的美带给大家。在此次公开赛在,许多志愿者都被西安的气温冻得感冒,但没有一位同学有怨言,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任务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的时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个人心情都是激动的、高兴的。返回学校时同学纷纷感叹比赛的三天过得太快了,都显得意犹未尽的样子。

此次比赛我们虽然只是作为志愿者, 但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增长了见识,传播了体育人的精神,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一致!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学生分会宣传部

 

稿:陈

影:党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