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召开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光雅  发布时间:2017-12-01

    2017年11月22日沣峪校区体育教育系2017级进行期末考核主题班会,刘强、王一、魏焕政老师组织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上内容说道:大学的第一次考试是对我们这一学期的检测,在考试方面我们应该积极倡导诚信考试,严考风、优学品,弘扬正气的优良作风,以诚信作舟,满载梦想,驶向彼岸。老师们共同提出“四提倡、四反对”:提倡勤奋好学、反对惰性厌学;提倡诚实守信、反对作弊舞弊;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提倡严禁自律、反对自由散漫。

我们要发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脚踏实地的学习作风。让我们认认真真考试,让考试沐浴诚实的阳光,让自己拥有坦荡的人生。最后祝西体学子考出好成绩,展现自我风采,展现西体精神!

 

文章: 李光雅

初审: 王  一 魏焕政

终审: 刘  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