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十九大、不忘先辈志、放飞中国梦、永远跟党走”主题歌曲大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王一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了迎接十九大,我校将于十月举行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为2017级体育教育系全体学生,这次活动的比赛歌曲主要由红歌为主,目的就是迎接十九大,弘扬中华文化与民族精神,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为了让这次比赛顺利进行,参赛人员对此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大赛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歌咏为只要表现形式,我校文体部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以喜迎十九大为重点,一定要选择突出重点的红歌,抒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豪情壮志。

通过这次的歌咏比赛,也能增进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更深一步的让同学认识到十九大的庄严与隆重。另外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也为西安体育学院续写了美好的篇章。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者:王  

   影:魏焕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