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沣峪校区举办安全教育宣传讲座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王一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增强2017级新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112沣峪口校区在主席台前举办面向2017级新生的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向新生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八个方面的问题。指出了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同时,还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窃贼偷盗的惯用伎俩,希望新生们注意宿舍防盗,时刻保持警惕,不轻易同意陌生人随易进出房间。同时在宿舍要注意用电器的安全,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以及要谨防网上诈骗,传销,刷单等诈骗方式。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大学校园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以致用,来保障钱财、人身安全。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者:王  

   影:魏焕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