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召开年级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王一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8日 天气已转凉,天色还没亮,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同学在七点准时站在主席台前参加全年级大会。

本次会议讲了两内容,第一个内容,是有关2016级学业预警通知,在16级学生当中,体育教育系有12人被一般预警,两人被留级预警,并将预警告知书以邮递方式送到家长手中。可见学校对学生的管理力度逐渐增强,这也是为了让17级的学生能遵守校纪校规,明确自身是学生的身份,应该以学业为重。

第二个内容是学生的安全和稳定,年级主任刘强要求辅导员每天必须查宿,做好防火、防盗、防病等相关事宜,严查宿舍大功率电器,宿舍严禁抽烟,保证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的安全和稳定。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者:王  

   影:魏焕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