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5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2017年全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于11月13日在杭州科技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6所大学5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三天的鏖战,我院大学生空手道运动员:2015级学生申鹏飞、2014级学生杜昆、李可雷、峁帅帅、冉永旷、赵帅、研究生2017级学生李浩楠七人成功卫冕男子B组团体组手冠军,同时我系2015级学生申鹏飞获得男子B组-71kg亚军。本届比赛,我院共派出12名学史,其中我系有两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得团体组手第一、一个个人第二和团体型第二的辉煌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系赢得了荣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