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挑战与机遇并存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冯杨  发布时间:2017-11-22

2017年11月16日晚上7:00,在特殊教育专业耿莉老师的特别邀请下,来自广州市越秀区启智学校的彭少建老师在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楼305教室,给特殊教育专业的15、16、17级的全体学生,作了《特殊教育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有,为本专业学生讲解特殊儿童的分类及外在行为表现,我国特殊人群现状的数据分析。此外,彭老师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解了特殊教育专业的就业方向,以此来提高学生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最后,彭老师表示,我们的强项在于实际操作,要加强实操锻炼。

通过彭老师本次都主题讲座,为所有学生指明了学习奋斗的目标和就业的方向,为今后有所侧重的锻炼和学习打下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祖国的发展,特殊教育事业的未来肯定越来越好。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