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8届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71115日,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

体育教育系2014届学生为期两个月的校外实习工作已经全面结束,为总结经验及鼓励和表彰先进,体育教育系特举办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李倩老师主持,主任周家颖、副主任许磊参加会议。会上,樊敏老师和耿莉老师,分别针对体育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在各个实习单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地肯定。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许磊宣布了获奖名单,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教授对整个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体育教育系2018届教育实习工作已经全面结束,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将在剩下的时间里查漏补缺,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今后更好的走进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