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参加融合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沈天杨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71111日,西安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二十五个学生作为志愿者一对一带领特殊孩子在西安市体育场青少年体操馆开展融合趣味体操活动,志愿者们拥有相关的体育运动知识,在活动中充满阳光、无私奉献,受到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活动的志愿者大多是2017级新生,为此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组织所有志愿者进行有关培训,为活动圆满完成打下基础。活动中志愿者带领特殊儿童体验了蹦床,平衡木,体操等专业项目,为特殊孩子的家长们带去先进的体育运动的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让所有志愿者深刻理解特殊教育的伟大意义,也让所有志愿者能够把现有的知识得以去实践,在实际操作中不断发现自身尚存在的问题,以促进自我的不断进步。为今后专业技能的培养打下基础。

 

供稿:特殊教育办公室

图片:沈天杨

文章:沈天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