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5级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凝聚力,展现学生风采,我系2015级于20171115日中午在第一田径场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开设了5个项目。分别是“快乐大脚、疯狂毛毛虫、穿越火线、一掷千金、提心吊胆”。

运动会开始由总负责人宣读比赛规则,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年级辅导员段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积分制,各项目得分依次累计,最终以总分的形式进行排名。

比赛结束后年级主任郭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进行总结,并对获奖班级以及个人颁奖。

在此次运动会中,学生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体现了体育教育系2015级的整体风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