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5级学生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2017118日下午15:00,我院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大会暨2018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大会在我院新网球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系2015级共三名学生获得佳绩,分别是五班学生张敬国的作品《悦动体育培训业务的战略环境分析》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二等奖,五班学生孙科刚的作品《互联网+体育培训管理系统》和八班学生李域正的作品《西安市业余自行车运动的开展现状分析与对策》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三等奖。

 

稿件提供:2015级年级办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