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22)——实习队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13日,体育教育系2014级为期两个月的校外实习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体育教育系2014级所有学生安全返校。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五特别”精神和“三言两做”优良作风,展示了“一精多专全能”的专业技术水平,用高强度的执行力、高水平的创造力、认真教学,无私奉献,在各项工作中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受到了各实习学校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为了感谢实习队学生的辛勤付出,各实习学校纷纷送锦旗以表感谢,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共收到锦旗32面,感谢信23封。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同学们辛勤的付出与汗水,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体育教育系2014级学生的优良作风,将在校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