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5级开展“益体运动,走进社区”公益体育活动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7-11-06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第三学年提出以公益活动为主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179月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德福巷社区开展“益体运动,走进社区”公益体育,具体是指以公益的形式带动全民健身运动,其目的是提升学生的自我价值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用公益+体育相结合的方式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益体运动”也可称其为“一起运动”,让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运动中来,从身边走向周边的发展方式,真正让社区居民在科学、专业的指导下进行运动。

目前已经在陕西省碑林区德福巷社区成功的开展了跆拳道、健身操等公益教学活动,随后在长乐坊街道环东社区,西荷社区相继开展了跆拳道、乒乓球、健美操等活动。累计组织活动次15次,志愿者参与人员达60余人次,社区受益人群达百人之多。不仅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同时也受到“西安日报”、“碑林微公益”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稿件提供: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