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21)——文景中学广播体操比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1-03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做操质量、活跃校园文化生活,20171019日,体育教育系2014级文景中学实习队在该校组织开展了全国中学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队列队形、广播体操两个大项的竞赛。比赛过程中实习小组成员作为比赛裁判长和裁判员进行比赛的执裁,各班学生精神饱满、服装整齐,,特色鲜明,精彩的比赛博得了阵阵喝彩。体育教育系2014级的实习生们在比赛过程中严格公平执裁,吃苦耐劳,赢得了教师和领导的高度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使实习队成员在组织活动、场上执裁、相互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不的提高,同时展现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4级实习队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实习工作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