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18)——经发中学实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1017日,体育教育系2014级在经发中学实习的队员们发回了他们近一段时间的实习生活状况。

在经发中学,他们是学生的老师,但同时也和这群学生一样上课,听课,在旁边学习指导老师的经验和上课技巧之类。在经发中学,每个学生都会觉得实习老师很亲切,很好接触,并且上课内容丰富而有趣。因为实习队员们总是和自己当时在中学阶段的体育课进行对比,所以在每次上课之前都会做好充分准备,结合最新最能调动学生气氛的游戏来给学生上课,使得他们不再对体育课程有抵触情绪。

实习队员还在课后不断和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向他们请教问题。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队员们这种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