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十九大、巩固教学评估意识、加强学风建设综合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王一  发布时间:2017-10-23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在年级主任刘强和辅导员王一、魏焕政的组织下进行了一次全年级 关于“十九大”和学院评估工作内容的开卷考试。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同学们了解评估工作的内容。考试于10月22日晚八点在教学楼进行。

开考之前,同学们按时有序进入考场,在考场内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本次考试考场秩序由各班委负责,配合默契。

本次考试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十九大和学院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更能展现出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的风采。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

   者:王  

   影:魏焕政

 

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

2017年10月22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