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   作者:胡斌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1015日晚八点,由2016级年级办牵头全体师生在新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年级主任李西老师及辅导员胡斌老师分别就校纪校规、学风考风纪、宿舍课堂、行为规范等方面做出系列要求。并结合学院评估办公室印发的审核工作评估知识手册内容,包括审核评估的概念、重点、程序、宗旨、办学理念、校训精神等方面做出具体讲解。要求各班结合会议精神、审核评估内容及知识要点组织班会,发放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和新版学生手册。要求学生会及班委提前一周对宿舍环境卫生和上操上课文明礼貌进行自查。

同学们都精神抖擞,纷纷表态将不负学校和年级的期望,努力按照要求学习好评估知识,为顺利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年级办

稿:

影:景 玉、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