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师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   作者:吴果胜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年9月17日,西安体育学院体教2016级的20名学生,在院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下,由年级主任李西老师带领,来到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承载着陕西省的文化风韵,其底蕴不可谓不深厚。要想了解历史,一定要来一次。今天我们有幸参观了在此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的主题展览。

17日的下午我们乘坐着校车来到了陕西省历史博物馆。进入大厅,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电子屏。正放着陕西省近些年的变化与发展概况,我们由此感觉到了社会的变迁和国家的发展。随着解说员的带领我们进入了会场,我们看到的是习主席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一带一路的治国理念和治国方针。在参观展览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其中大部分就是我们陕西的学生,对于家乡的发展他们感到了自豪,有些甚至看到了自己的家。这些都是习主席带给我们的,是祖国的伟大带给我们的。

活动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讲解,他们的脸上洋溢了各种表情,有自豪的,有激动的,有的在认真思考着。我相信他们一定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我们更加相信在伟大祖国的和习主席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发展的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

者: 吴果胜

影: 赵尚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