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校外实习纪实(2)——西安市第九十八中
文章来源:   作者:周婕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93日,在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实习的体育教育系2014级学生们早早来到实习岗位准备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在和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时,老师告诉他们要尽快适应教师身份,担负起教师的职责。实习小队长刘博说,在指导老师说要开始转变为教师身份的时候他还没有太多感觉,但是当真正拿到课表开始上课的时候,内心的压力和兴奋同时出现。因为他不再是学生了,该以为人师表的态度和形象出现在学生面前。上课铃响起,只见实习老师们胸前挂着哨子,手里拿着点名册,表情严肃声音洪亮的集合整队,带领学生们进行队列队形练习,做广播体操,篮球操。

体育教育系2014级的校外实习队,基本已经进入实习岗位,在诸多的不习惯和无法适从的同时,他(她)们依然以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无限的积极性投入其中,努力发扬体育教育系的光荣传统,不断改进与完善自己。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

作者:周婕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