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级举行“918勿忘国耻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1931年9月18日那天晚上,日本人的铁蹄踏上了中国的国土,拉开了侵华战争的序幕,这段历史不用细细回顾我们也能感受到它带来的伤痛,每年警报响起的时候,这段惨痛的历史都历历在目。这一天具有历史意义,我们每个人都应铭记心中。

2017年9月18日晚8点,体育教育系2017级动员各班召开“918勿忘国耻主题班会”,各班由团支书主持班会,目的是让学生勿忘国耻,同时让学生时刻谨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由我们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铭记历史不是为了以牙还牙,而是为了呼吁和平。

历史的锋芒与回忆的伤痛会催人奋进,让我们在昨天的伤痛中清晰方向,让我们在今天的安定中忆苦思甜,所以我们要以史为鉴,看清过去,展望美好未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