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级少数民族座谈会——增进民族团结 共创美好明天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魏焕政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6日,晚8点,体育教育系2017级在年级主任刘强组织下召开了来自8个少数民族的14位少数民族同学的座谈会。

年级主任刘强就这一学期少数民族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预定目标做了详细的分配。特别对少数民族同学作了进一步的要求,在当前的社会环境下,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抵制不良诱惑,不违反校规校纪,遵纪守法,做一名有理想的少数民族大学生。

座谈会交流中学生对生活环境基本还能适应,主要提出学校清真食堂做饭师傅不是穆斯林,他们吃饭不方便,年级主任高度重视并和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共同解决清真食堂做饭师傅的问题,并保证三天之内解决此问题。

最后,各位老师希望同学们发扬少数民族精神,在学习训练当中认真刻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团结本年级学生,建立良好的交友交际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