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助力2017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作者:胡 斌 赵尚杰  发布时间:2017-09-12

2017910日,体育教育系2016级一百名学生,在院学工部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有幸代表学校参加了 2017年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的志愿者活动,与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名参赛选手一起,用双脚触及古老的城墙,丈量着古城的兴衰荣辱,“穿越”回十三朝古都,跑过千年的历史时光。

96日开始至99日,由我年级的25人组成的先遣小组在人民体育场的综合训练馆进行赛前赛后物资发放以及赛后物资打包工作,从早上九点从学院出发,到下午的18点以后才返回学院。

10日一早凌晨五点 ,我年级100名志愿者披星戴月,统一在我院行政楼前集合列队,各个小组的小组长给每一位志愿者分发了学校提供的早餐后,统一登车赶赴比赛地点,参与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学院学工处副部长孙峰老师,亲自赶赴活动现场,在了解了我年级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以后,对我年级参与志愿者工作的同学,提出了高度的赞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赛后,院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西安城墙马拉松赛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更是对于增强我年级凝聚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

者:胡 赵尚杰

影: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