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组织召开沣峪校区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9

2017年6月26日晚19:00迎着美丽的晚霞,体育教育系2016级学生分会、全体班干部和班级先进个人在沣峪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沣峪校区第一学年表彰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赵尚杰详细将这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及年级文艺活动体育比赛向大家做以汇报和总结。将所有相关活动照片做成视频播放,大家都深表感动。接着由年级主任李西老师和辅导员胡斌老师为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颁奖。然后由胡斌老师与深情回顾了这一年的学习与工作,对我们所举办的活动做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即将回到校本部的学习生活提出很多期望与嘱咐。

最后,由李西老师对全体干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从感谢、感恩、感悟几个方面做了深情讲话。会议议程结束后,对临近放假离开沣峪校区前的安全纪律方面加以强调,指出安全问题,重于泰山;凡事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作    者:胡  斌

   摄    影:体教2016级学生分会宣传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