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指尖跃动,以爱筑堤 特殊教育专业手语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3

2017年6月21日早上9点,由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举办的手语大赛在研究生公寓105教室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手语大赛的评委有教育学教研室曲丹老师、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

   节目开始耿莉老师宣读此次大赛的评分细则。接着就开始了每个组之间的比拼,13个节目争妍斗艳,各有千秋。每个节目让人印象深刻,引起了一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主持人邀请参赛选手以及评委嘉宾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手语大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中,巩固掌握日常课堂学习到的手语技能,为日后专业技能的加强奠定了基础。





                  供稿:特殊教育办公室

                  文章:杨琳

                  图片:杨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