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举办“火炬杯”班级足球友谊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了全面贯彻学院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弘扬拼搏精神,倡导健康生活,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全系学生相互学习和交流,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足球水平,丰富更多学生的课余生活,531—— 615日由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牵头,学生会组织部、志愿者部组织在沣峪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以班级为单位的7人制足球联赛。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及田旭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年级活动。

按照抽签次序周一至周四每天下午两到三场比赛期间,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全体到场为本班同学呐喊助威。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一场决赛在裁判一声明亮哨音下完美落幕,七班夺得了冠军。除冠亚季军外,还设置有优秀裁判员8名、优秀组织者15名。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师生感情,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巩固运用了足球课所学技战术内容及裁判能力。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者:胡  斌

   影:体教2016级学生分会宣传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