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精彩说课大赛,扬吾师范风采——我系特殊教育专业举办“说课”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6

2017年6月14日上午10点-11.30在108教室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举行了2014级“说课”大赛。参与本次说课大赛的评委有:教育学教研组王轶哲老师、曲丹老师、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老师。

   本次比赛为学生进行五分钟“说课”。评委根据学生说课的教材、说教法学法、教学程序、教学素养、仪表端庄、普通话准确、语言流畅、教学基本功扎实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最后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后王轶哲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怎样请于说课,使他们知道说课应该注重教法、学法和想法、同时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师范生技能。为有志于成为老师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以便更好地掌握教学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也为即将出校实习的我们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来源:特教办公室

作    者:陈益奇

图    片:陈益奇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