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200余名学生承担大运会裁判员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2017年5月25日早晨八点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体育学院第一田径场隆重开幕。体育教育系2014级二百余名学生在辅导员樊老师的带领下承担了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和志愿者工作。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二百余名志愿者始终认真负责的在各自岗位上奔波忙碌着,骄阳下他们任劳任怨的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检录人员仔细核对每位运动员的信息,终点计时裁判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盯着跑道,后勤服务人员及时将运动员的衣物运送到指定位置。所有志愿者用公平公正、尽职尽责的宗旨和态度为大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在所有工作人员,老师、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5月27日下午五点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院长及各位老师的高度评价,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各项比赛保驾护航,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上,我系2014级学生邢特点、高静、祁贤德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十项全能第二名;女子乙组100米、200米第三名;男子乙组链球第八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莫娓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