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只颠覆,不重复——暨融合挑战杯子打击合奏吉尼斯纪录志愿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2017521日是全国助残日,也是和星星的孩子一起官方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称号——最大规模的杯子打击合奏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日子。西安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和星星的孩子,以及其他的挑战者约三千多人一起在西安外事学院的田径场上参与挑战,并最终挑战成功,创2398人合奏杯子歌的新吉尼斯纪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本次能够成功挑战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西安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520日便和挑战者一起彩排,熟悉整个挑战的流程。挑战当天全程协助星星的孩子参与杯子歌挑战,身穿统一的荧光绿的服装,活跃在每个角落,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杯子歌合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是对所有人努力的最好说明,通过这次独一无二的融合挑战更是颠覆了很多人对于星星的孩子的看法,只要我们不歧视,给他们舞台他们可以很冷静,他们可以很乖巧,他们可以很专注,他们也可以很优秀。














                 供稿:特殊教育办公室

                 文章:沈天杨

                 图片沈天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