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在2017全国竞走冠军赛摘金夺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3

5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国竞走冠军赛在河南省郑州市拉开战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5支代表队的364名选手,在郑东新区龙湖内环路一“走”高下。

本次比赛设有50公里个人、团体,20公里个人、团体,10公里个人、团体6个大项,分为男、女成年组,男、女青年组和男、女少年组6个组别。参赛选手中不乏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吕秀芝这样的世界级名将。

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六名队员在领队周家颖和教练蒋秋艳、郁成刚的带领下,再次摘金夺银,获得骄人战绩。其中,王琼、苏文秀分别获得女子青年10公里冠军和亚军,同时双双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团体竞走冠军;小将孙蓉蓉获得女子少年10公里季军;李炎东获得男子50公里组团体竞走亚军。

全国竞走冠军赛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竞走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因此今年的比赛也是全运会竞走项目的一次重要积分赛,参赛选手根据所获得的不同名次得到相应积分。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

                    作者:李倩

                    摄影:蒋秋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