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加强大学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活动之阶段总结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为巩固“加强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活动开展后的成果,从中找出问题并制定改正方案,2017426日晚八点,体育教育系2014级学生分组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开展了阶段总结会。

首先,各班长就四月学风、校风整治月活动开展以来,班级存在的不良现象指出说明,对个别不服从班级管理,不履行请假手续擅自离校的同学提出批评,希望同学们尽快改正,对屡教不改的同学将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随后班长们也对近期大部分同学遵纪守纪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这部分同学继续保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合格文明的大学生。

阶段总结大会的开展,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有利于好的方面继续保持,坏的方面及时改正,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起到了督促作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