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特殊教育专业举办“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了唤醒同学们心中对自身行为规范的定格,能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2016级特殊教育专业于518日在207教室开展了“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演讲比赛,让行为规范深入每位同学心中。

本次演讲比赛由班委策划,班级全体成员参加,宣传委员杨琳主持。本次演讲比赛共有6名选手演讲,选手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本次演讲主题的理解,并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演讲功底,同时也进一步理解了大学生行为规范,更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同学们一片片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比赛结束之际,辅导员耿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更进一步强调如何履行大学生行为规范,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让同学们也是受益匪浅。最后由学姐宣布本次比赛的成绩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这不仅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也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按照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为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