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5级30名大学生走进省政府倾听历史故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9

倾听历史故事,感受人物胸襟。2017年5月11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30名优秀学生干部在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的带领下,集体走进省政府,参观并了解省政府的故事。
   活动中,由两位向导带领学生们依次参观了雨水收集循环利用水池、西安事变指挥部、对外交流礼品陈列室、鲁迅图书馆、新城黄楼等场所,并在新城黄楼会议室填写调查问卷,就政府工作以及此次活动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走进省政府由体教6班班长王康发起,体教1班班长乔亚坤和十班班长王帆负责,参加的人都是体教15级的优秀学生干部。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学生干部也是为同学们服务的,走进省政府,近距离接触省政府,了解政府职能,能够让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本次活动有记者全程跟拍,在参观结束准备返程时,体教五班的李永宏同学和体教11班的徐豆同学分别接受了采访,代表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表达了本次参观省政府的心声,他们说到,政府是神圣庄严的,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历史故事,增加了对政府部门的亲和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新一代青年,要更加勤奋努力,积极向上,以备将来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
     此次参观活动得到了全体参加人员的认可,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历史事件的过程,同时体现了体育教育系2015级务实,勤学的精神品质。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

作者:杨孝彬

摄影:孙科刚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