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5级“我眼中的世界”摄影展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6

“我眼中的世界”摄影展活动于2017313日开展,活动本着培养年级同学发现美,欣赏美,分享美的目的,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分享出自己看到的美。

      本次活动征稿时间为325日到425日。展出时间为53日到5日。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参加人数超过200余人,初期共收集照片256张。经过两轮严密筛选,9位同学共12张精美的作品产生。展出照片共16张,其中4张作品由老师展示,其它分别出自体教一班乔亚坤和体教八班苏迪的九寨沟,体教五班李永宏的华山,体教二班陆天麒的昆明滇池,体教三班何旺的青海湖畔,体教五班康源的延安市吴起县,体教7七班李辉的云南大理,体教九班普旭东的天鹅湖,体教九班许鹏翔的茶卡盐湖和西南山岭。此次活动颁奖典礼于57日晚在教学楼5楼报告厅进行,由段老师给9位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恋。赵康兴,王康,李永宏,杨孝彬等4人获得最佳组织奖,由郭老师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作品美轮美奂,让人看着心旷神怡。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外还有一份欣赏美的心境,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获得了广大同学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部分作品展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