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队伍
创新试验区
教材立项
教改课题立项
教学成果获奖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家组组长罗林来我院检查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6

2023年12月26日上午,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家组组长罗林在副院长许磊的陪同下,前来我院检查工作并与领导班子展开交流,受到院长马海涛、党委书记高月宏、党委副书记李倩热情接待,罗组长兴致盎然地参观了学院展板廊,马海涛详细介绍体育教育专业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和训练竞赛情况,及今年富有体育教育特色的活动成果,罗组长在优秀校友展板前驻足良久,与班子成员畅聊其中的师长、同学和同事,对体育教育专业深厚的底蕴和建设表示赞赏。

其后,罗组长与院领导班子就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并谈了学院育人理念、师资队伍、生源质量、申报筹备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