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特色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学队伍
创新试验区
教材立项
教改课题立项
教学成果获奖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实习汇报(一)
文章来源:特殊教育专业办公室   作者:段玉  发布时间:2020-11-19

初次进入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优雅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学习氛围,严明的纪律,给所有实习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聋学校的每个班十几个学生,虽然他们听力存在障碍,但是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望和所有人都是一样。希望在短暂而又充实的实习期内能和实习学校的师生共同学习进步

实习初期,在二聋学校承办全省特殊教育教学能手比赛每个实习生都被参赛教师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渊博的专业知识所折服对于自我的认识也更加明确:特教老师不仅需要乐于奉献的精神,还要具有过硬的专业素养。

11月中旬,所有实习同学积极协助二聋学校的老师组织运动会,担任本次运动会中各个项目的裁判,保障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有序开展,运动会结束后所有实习生认真的态度和突出的表现受到二聋学校老师以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在整个实习过程中,所有实习生各尽所能,在助教之余还主动参与集体劳动,身体力行,为学生树立榜样。实习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会离开实习学校,但我们永远不会离开特殊教育因为我们是热爱教育事业,热爱特殊教育的。通过实习提升了自我的专业素养,将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为将来的上岗就业打下基础。在此,也特别感谢实习中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教导,以及体育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实习过程中对所有实习生的支持和关怀。

撰稿:段玉

摄影:段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