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平台>>正文

我系管理干部赴2010届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观考察学习 (2010-12-22)

2010-12-20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我系管理干部赴沈阳体育学院
—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考察学习【图】
2010年12月17日至19日,2010年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我系罗普磷教授在本次大会上主持并进行了专题报告。由于我系拟承办2011年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特派我系党总支书记智勇、教学秘书魏华前往观摩。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迈向体育强国——战略、管理、创新”,大会设立了“体育管理体制与公共政策”、“体育强国建设与学校体育管理”、“体育强国建设与大众体育管理”、“体育强国建设与竞技体育管理”与“体育企业经营管理”五个专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委员会上,我院罗普磷教授宣读了我院院长、分会副主任委员苏明理教授的贺信和我院承办2011年全体育管理科学大会的申请书。经分会委员协商,确定2011年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在我院举行。

会议期间,我系与会人员还通过观摩、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进行了了解,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获益匪浅,为我系承办下届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奠定了基础。

2010届全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开幕式

我系参会人员合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