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议

2024-04-10 15:27 作者:明静 编辑:马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明晰任务分工和审核重点,学院于4月9日上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评估办联络员李赟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培训指导。党总支书记马迅、院长王鹏、副院长张恩利、副院长丁建岚、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丁建岚主持。

王鹏院长对李赟副教授来学院进行培训表示欢迎,并对我院评估工作前期进展进行介绍。李赟从新一轮审核评估内涵认识、学校整体指导思想、工作筹备、二级学院工作实践注意事项、综述材料的撰写规范、整改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分享了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面的实践经验。结合审核评估案例,他指出,要关注好线上线下评估流程方式和时间节点、专家开展评估的依据、专家开展评估的工作方式、高校普遍存在的问题、本轮审核评估监督的高校办学“红线”问题等内容,并与教师围绕评估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马迅表示李教授的培训内容丰富、重点聚焦、分析透彻,对我院更好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认真学习先进院校经验,全院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聚焦评建重点,围绕“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四个回归”,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落实落细工作任务,更有信心做好各项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