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热议篇——​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

2022-10-17 17:40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组织全体教师,于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整准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会后,老师们围绕报告精神展开了热烈交流

张旻同志谈到:中央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突出位置重要位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备感自豪和使命重大!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因此,要更加自觉地锤炼党性,加强修养,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在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岗位做奉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定文化自信,坚持立德树人,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实践中,认真践行,同时以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为标准,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邓岱如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更增强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首位,牢记党旗下的誓言,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员纯洁性、先进性。奉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激励自己把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把所有的智慧和爱心无私地奉献给我的学生们。

田蜜同志谈到:正是在这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征程中,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判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也正是在战胜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就、迎来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中,我们更加深切地认识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郭轶群同志谈到:通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使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更深刻地了解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所做的工作和新时代中国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明确地意识到我们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坚定了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使得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成员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对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科学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认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