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榜样力量 弘扬高尚师德——2022年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师报道

2022-09-30 17:58 作者:段淼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点击:)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每位干部、教师都以责任为立校之基、兴校之魂,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光荣。2022年度,涌现出许多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的最美老师。他们用真情表述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育人情怀的坚守,体现了教师群体优秀代表的高尚品质和职业情操,生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追求和思想境界。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学名师”张恩利。在平凡的岗位上,靠的就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任教期间,认真钻研业务,对学生关心负责。

   西安体育学院2022年度“优秀青年教师”:丁建岚。她说:“在工作中要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勤奋;少一些推诿,多一些责任。要把工作当作一种快乐,把工作当成一种使命”。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从教多年,曾阳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台下学生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她的信念和初心从未改变过。

   西安体育学院2022年度“优秀青年教师”:于美至。她用自己的一颗爱心,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为莘莘学子撑起了一片天。

   西安体育学院2022年度“教学名师”:穆晓。她爱岗敬业,勤奋上进,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奋斗在课堂教学第一线。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十几年如一日,办公室里经常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不是在备课、批改作业,就是在辅导学生。在多年的数学教学实践的磨砺与研究中,她的专业素养逐渐成长起来,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西安体育学院师德先进个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学名师”张旻。自从教以来,张老师很注意提高自身修养,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总是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注意自己点点滴滴言行的影响,处处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她要求学生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为成为一名反思型、研究型教师,她热爱学习,珍惜每次的外出学习机会,认真做好笔记,广泛汲取营养,及时进行反思,转变教育观念,捕捉新的教学信息,不断的促进自身发展。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度“优秀青年教师”:任琳、田蜜、吕琛辰 她们不仅负责给予学生健康指导、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疏导和德育宣传外,而且落实上级文件,上报学校宣传材料。材料的汇总和组织报送是个较复杂耗时的工作。即便是加班加点,也总能及时推送。

   时代呼唤楷模,社会需要榜样。教育事业是百年大计,我们需要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的好老师。我们要厚植高尚情怀,做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引路人。以忘我拼搏、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争当无私奉献模范。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榜样人物彰显社会的正能量,会影响更多的人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凡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