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1-05 17:51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管理 (点击:)


2022年15日(星期)下午三点,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迅主持。

马迅传达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方光华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把手亲自抓。二要强化阵地意识,各高校要守好校园阵地,拒病毒于校门之外。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大防疫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力度,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在线上上好文化课、思政课、人文关怀课。四要强化协同意识,打好疫情歼灭战和防守战。 王建利要求,一是认识上要更清,师生封闭校内或隔离校外,管理、保障和稳定的任务十分艰巨,必须咬紧牙关、继续战斗、战斗到底。二是行动上要更快,指挥系统要扁平化,提高决策效率和执行效率。三是作风上要更实,要主动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加强正面引导、心理疏导。四是纪律上要更严。刘建林厅长通报教育系统疫情总体情况。要求各校强化疫情防控责任,统筹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后勤保障。

会上,马迅传达刘子实校长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及党员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提出“十到位”,保证学校正常学习生活秩序

杨涛院长根据省级疫情防控政策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我院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根据教务处要求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坚定意识形态,不造谣不传谣;对于前期个别教师替学院解忧、自掏腰包为全院学生购买的防疫物资尽快实行报销手续,此外,根据学校领导要求,承担人事年终考核系统测试工作,希望各教研室做好配合给予大力支持;学校目前也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突出人物相信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最后,马迅通报我院2019级学生徐翔宇家长为学校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及生活用品,物资将于明早到达。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