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一线志愿者

2022-01-03 19:44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激励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3日下午,体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挺、团委书记任琳、辅导员任林林深入学生公寓及学校食堂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三十余名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慰问小组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党院长赞扬了我院志愿者们不畏艰苦、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团委书记任琳说,疫情发生以来,经管学子踊跃参与物资运送、校园日常管理、核酸检测、宣传教育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积极协助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自疫情以来,经管学院团委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含光校区52名志愿者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着青春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优良传统。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