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专业实践活动】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为西安防疫战斗加油”师生才艺作品展示大赛的通知
2021-12-31 11:4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表达对一线防疫战斗的支持,鼓舞西安战胜疫情的信心,经管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为西安疫情战斗加油,随时等候防疫召唤”的才艺作品展示大赛,本次比赛由2019级公管班及其班主任穆晓老师发起,欢迎有兴趣的经管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才艺作品展示,为西安防疫战斗加油!

     1、参加人员:经管学院全体师生。

     2、作品展示时间:从下周起每周三下午2点至3点腾讯在线会议。

     3、作品形式:歌唱、书评作品、影评作品、体能训练短视频、演讲作品、手工艺品、绘画、书法等作品等形式。

     4、作品具体要求:

歌唱:需要歌唱一首完整的正能量歌曲,录制成音频或者视频。MP4格式。要求时间在5分钟之内。

书评:中外文学作品观后撰写的书评,字数1000字以内。要求以PPT形式伴随朗读展示。

影评:观看电影、纪录片等影视作品撰写的影评,字数1000以内。要求以PPT形式伴随朗读形式展示。

体能训练短视频:自己或者与伙伴一同开展体育锻炼的短视频。要求MP4格式,五分钟之内。

手工艺作品:自己和小伙伴制作的手工艺作品,要求录制部分制作过程(时间3分钟之内,可以相片合成),并提交展示手工艺成品。

绘画作品:创作的绘画作品(尺寸不限),要求录制部分过程(3分钟以内,或者使用照片合成小视频),并提交和展示作品。

书法作品:创作的书法作品(尺寸不限),要求录制部分过程(3分钟以内,或者使用照片合成小视频),并提交和展示作品。

     5、比赛赛程与评奖:

本次经管学院师生才艺作品展示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线上作品展示阶段。提交作品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展示;第二阶段:作品评选阶段:作品采用线上投票和专家打分方式进行分类评选,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并给于不同程度的奖励,奖励为精神奖励为主。获奖作品最终将会作为纪念品赠送给经管学院参加一线疫情防控的老师和同学。

联系人:穆晓老师。微信:18392879221,邮箱:274322160@qq.com

比赛从即日起开始截止疫情结束,陆续提交。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3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