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李豪杰教授莅临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体育管理专业的若干思考》学术讲座

2021-06-23 15:49 作者: 编辑: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为开阔我院师生视野,加强同相关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学习,2021年6月22日上午10时,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吉林体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李豪杰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讲座在二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举行。

讲座由党挺副院长主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涛、党总支书记马迅、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辅导员、部分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讲座,杨涛院长致欢迎词。

李豪杰教授以《体育管理学专业的若干思考》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李教授的报告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用形象生动的案例阐述体育管理学专业基础理论及在现实生活的应用,引发了师生的共鸣,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杨涛院长对李豪杰教授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强调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师团队的资源优势,陆续邀请更多的专家、学者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将学术大讲堂系列活动列为学院常态化工作,将立德树人贯穿我院人才培养的始终,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共同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我们学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专家简介

李豪杰 博士、运动防护师、劳工卫生管理师、硕士生导师

历任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兼首任教学副院长、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兼教学顾问与·教务处长、吉林体育学院教授兼运动健康技术学院创院院长。长期关注运动医学、体育管理、职业教育领域,致力于体育、健康、休闲、养老产业推广、人才培养与标准化工作。以建设体育强国、实现健康中国、达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志业。

现任世界华人体育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吉林省运动医学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健身健美协会副主席。曾任亚洲体育管理协会副干事长。

主要成果包括:曾担任LP Support护具顾问,建立国家队医务人员培训班赞助;担任上海威佳公司副总经理创建AQ Support护具品牌并实际执行产品规划、设计、生产、销售全流程;执行。担任北京成鸿兴业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经营诊所与社区康养结合项目。参与多项体育职业申报,担任《体育经纪人》国家职业标准、《运动防护师职称评价基本标准》工作组核心成员。提出体医融合职业与专业定位图与体育职业教育立交桥体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