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项目宣讲会
2021-04-27 08:43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21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陕西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中心姚运章、谢丹老师在实验楼会议室介绍“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攻读硕士”项目宣讲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马迅,辅导员霍达、胡雪妍、17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姚运章老师首先介绍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以及法国巴黎多芬纳大学基本概况,再从三所学校整体实力、软硬件设施、国际认可度、就业前景、语言交流等多方面做出了相应的详细介绍,系统、全面的与同学们分享了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以及法国巴黎多芬纳大学学习的优势及相关注意事项。就学生所关心的项目报名流程、所需提交材料要求及面试注意事项等问题为学生一一耐心解答

马迅书记给学生的国际化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此次宣讲会,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院与海外高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巩固和开拓学生海外学习渠道、提升学生国际化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对学院持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他希望学生能够开拓国际视野,勇于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提升个人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