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首届体育产业文化节
2017-11-17 10:30 张旻  审核人:   (点击: )

 

20171114日至15日,我系成功举办首届体育产业文化节。本届体育产业文化节共包含三个板块内容:校内外专家系列讲座、创业校友分享交流会、体育产业文化节演讲比赛,参与人数共计达到了600余人次。

11147点,我系首届体育产业文化节开幕式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书记智勇,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党挺及系2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智勇致开幕辞,简要阐述了体育产业发展的概况,号召广大师生紧跟体育产业发展方向,增强文化自觉意识,传承民族精神,并预祝本届体育产业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14日晚与15日下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邀请了“YBC(国际青年创业计划)”导师、企业家马悦与杨涛教授两位专家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现场学生反应热烈,讲座后学生们都踊跃提问。



15日晚,在新网球馆六楼报告厅,我系2015届毕业生焦宝营、2016届毕业生张栋与在校学生进行了创业校友分享交流会。焦宝营现任陕西君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久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钱智商务信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栋为我院2017级体育管理学研究生,现任西安巨星体育俱乐部主席,西安亚新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次体育产业文化节演讲比赛共收到16个参赛团队提交的作品,参赛学生达到了60余人,初赛筛选8组进入制作展板环节,10组参加了演讲比赛。最终由同学们对展板投票排名与演讲比赛评委打分共同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