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2010年专业建设座谈会
2010-11-28 15:31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专业建设座谈会
为了加快我系体育管理学、经济学专业、体育市场营销三个专业的建设和发展,11月22日-23日,系专业建设系列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与体育管理学、体育经济学、体育市场营销学三个教研室教师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各专业建设座谈会,共同商讨专业发展建设问题。
座谈会由系主任谢英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谢英主任通报近两年我系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根据近两年的就业数据得知,我系毕业生就业情况有所好转,去政府机关的人数和考研的人数也增加了,但没有签约的毕业生也随之增加。希望在座各位,作为我系各专业学生的主要任课教师,针对我系学生就业现状,主要探讨四个问题:一是我系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二是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目标定位,课程建设,培养方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各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应该体现在什么方面;四是实践与实习基地有关事宜。

  会上气氛活跃,效果良好。通过座谈,明确了我系各专业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把握了专业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有效明确了加强专业建设的措施,对于系专业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