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学科建设 | 专业建设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系举办"优秀教案"展评活动
2010-11-13 15:26   审核人:   (点击: )

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第一届“优秀教案展评”活动

11月8日-12日,我系举办了系级“优秀教案展评”活动。参赛人员为全系范围内35周岁以内的青年教师,要求参评教师提供近两年至少一门课程的完整教案;教案必须与所承担课程教学大纲、进度一致。共有8位青年教师提交了参展教案。由督导组程致屏教授、惠国俭教授与我系专业建设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按《系教案评分标准》统一评分、审阅,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马元、张闵;二等奖3名:马垠、王芳、杨涛,并推荐马元和张闵代表参加学院“教案展评”决赛。

本次“优秀教案展评“为教师展示、交流教学经验提供了机会,并进一步强化了教学规范,提高了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